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学期,加油  

2009-02-10 08:55:58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学期开学了,开学第一天训练完回到家,JERRY显得很高兴.一是,语文老师表扬他的寒假作文<篮球的酸甜苦辣>写得好,并让他上台朗读给同学们听;二是训练完回家路上,碰到南模的篮球队员,他们也是JERRY的好朋友,说3月份教练可能要让JERRY跟随南模去南京打李宁分区赛,JERRY也很希望随南模训练比赛.

初二下学期,是初中阶段很关键的阶段.也是中考的最为基础的阶段.JERRY在开学前,自己认真地写了学习计划,制定了学期学习要求和目标,也制定了提高学习效率的措施,譬如,改掉做作业时玩手机的坏习惯;错题集及时编写等;使自己明确,在初二学期结束时,以怎样的学习成绩进入关键的初三年级.JERRY最近的QQ签名是:"学习加油!南模!我来啦!,"用了三个感叹号,表示了他要考入市重点中学的决心.

加油,JERRY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