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长会  

2008-10-21 11:59:31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上周四晚上,JERRY学校召开了初二年级的家长会.我按时赶到了JERRY的班级.本次家长会以各学科教师分别向家长讲述学习情况、教学要求等。英语、数学、物理及班主任语文老师分别讲了话。

四位老师同样都讲到了两点:一,学习的上课纪律及效率决定了孩子学习成绩;初二的学生尚缺乏自律,很难高效率地听完40分钟的课程。老师上课也动了不少脑筋以提高学生的听课效率,英语老师的办法最多,上课和测验都要重新坐座位,上课经常点名提问同学等等;物理老师也经常使用多媒体教学,吸引学生注意力;数学老师经常出小测验当场检验学生课堂效率。老师想了很多办法,但班级上课纪律,始终是个问题。二,当天的作业必须按要求认真完成,家长要检查后签字。英语和语文的背诵和朗读的作业量占了很大部分,需要日积月累地打基础,对这部分作业要重视孩子在家的完成情况。

本学期新换的语文班主任顾老师谈了对带班级的要求,一要学做人,二要学习成绩。要关心集体,团结帮助同学;每天睡前半小时的阅读习惯要养成,语文靠平时的积累;班主任也非常强调学生写字水平,字要练,字如人。

还有两周就是第十周了,将进行中考了,就要检验学生所学到的知识。家长会后到家,我跟JERRY 讲述了家长会的内容和要求,希望他能平衡好现在的市运会训练比赛和平时上课学习的关系,提高课堂和在家的学习效率,中考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