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NBA球星打球  

2008-09-03 15:39:30|  分类: 初中篮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.5.15 20:32 作者:阿彪 | 评论:0 | 阅读:85

和NBA球星打球 - 阿彪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5月13日,JERRY和队友去上海体育馆西广场参加了“2007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上海站比赛”。

少年nba是一项由安利纽崔莱特约赞助的NBA篮球技术及健康生活技能活动。今年该活动于3月17日在广州揭幕,期间将到访18个中国城市,把篮球技术及健康生活知识带给18,000个年龄为5到12岁的少年儿童和他们的家长。活动以有趣、互动及基层篮球发展为前提的模式进行。少年nba挑战赛让孩子有机会透过篮球活动学习有关健康及营养的知识。

各种活动包括六个篮球挑战区,五个体能测试区和安利的健康测试区。JERRY在健康测试区测量身高体并得到身体指标测试分析(BMI)、计算器体能问卷评估、柔韧度测试等。

JERRY篮球技术测试的成绩总分为112分,为现场最高,但他的年龄已经超过了12岁,所以不能参加全国的选拔。

但令JERRY高兴的是,幸运地被选中在现场和曾效力于火箭与黄蜂队的著名球员格伦·莱斯(GLEN RICE)一起互动打篮球,接受他的指导,还得到了他的签名照片。

 

NBA球员格伦·莱斯(GLEN RICE)

和NBA球星打球 - 阿彪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JERRY投篮

和NBA球星打球 - 阿彪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 

 

 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15929305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