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孩子的18个人生道理  

2008-11-13 11:09:35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.成功在于做,不在于得;成功就是将我们所有的做最好的运用。成功是在于做,而不是在于得;是在于尝试,而不是在于胜利。

  2.人生是艰苦的:人生是一连串的问题。我们不要去埋怨,而是着手去解决这些问题。

  3.人生充满乐趣:开怀大笑应该是人与生俱来最高层次的天赋本能。

  4.我们依靠选择而活:上天并没有问我们要不要来到人世间,我们只能接受。我们唯一可以做的选择是:决定如何活着。

  5.态度是一种选择:人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夺走,除了一件东西,就是人在任何情况下,选择自己的态度与道路的自由。

  6.习惯是成功的关键:事实上,成功者与失败者之间唯一的差别在于,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习惯。

  7.感恩是一种最好的习惯:不要为你所没有的抱怨,要珍惜你所拥有的。

  8.把人生建立在尊敬的基础上。 

  9.诚实依然是最好的策略:因为,真理是唯一有效的东西,也是建立持久关系的唯一基础。

  10.和善的言语成就大事:世界上没有什么比积极的鼓励更有力量。一个微笑,一句乐观、充满希望的话足矣。当朋友遇到困难时,说一句:“你能办得到。”

  11.真正的动机发自内心:不论你是谁、年纪多大,如果你想要得到持久永恒的成功,那驱使你迈向目标的动机必须发自你的内心。

  12.目标是有底限的梦想:有目标的人们成功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往哪里前进。

  13.辛勤工作无与伦比:生命所提供的最好奖赏就是——有机会为值得做的事情辛勤工作。

  14.有得必有失:决定你要什么,决定你愿意用什么来与之交换,把你的前后次序搞清楚,就开始去工作。

  15.成功者创造时间:时间是生命,是不可重来、不可逆转的。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;掌握时间就是掌握生命,并充分地使用生命。

  16.自尊是自己成就的:自尊是在你内心深处对自己价值的感受。

  17.心灵成长也需要营养与运动:身体与心灵和谐运作,决定了我们整个人与我们的健康。

  18.每一个人都有失败经验:如果你愿意接受失败,并从其中有所学习;如果你愿意相信失败是一个“化妆”的祝福,并从中扳回优势,你就有拥有一个最有利的成功因素与潜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