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  

2010-03-23 09:29:03|  分类: 2010中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1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

     考生登记号:

 姓名:        性别:    毕业学校:       学籍号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统一录取志愿

  

学校代码

        

零志愿

 

 

名额分配志愿

 

 

志愿

顺序

学校代码

学校简称

志愿

顺序

学校代码

学校简称

志愿

顺序

学校代码

学校简称

1

 

 

2

 

 

3

 

 

4

 

 

5

 

 

6

 

 

7

 

 

8

 

 

9

 

 

10

 

 

11

 

 

12

 

 

13

 

 

14

 

 

15

 

 

是否愿意征求志愿(       

考生签字(本人已阅读并知晓“填报志愿须知”):

 

日期:       

家长(监护人)签字(本人已阅读并知晓“填报志愿须知”):

 

日期:        

学业考试成绩

语文

数学

外语

物理

化学

体育

原始总分

加分

录取总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填报志愿须知

一、参加报考的考生,必须慎重填写《201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》。志愿表上交区(县)、三线单位中招办后不得更改。

二、统一录取志愿栏的填报:

1、“零志愿”为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、现代化寄宿制高中,以及有特殊招生要求的回民中学、久隆模范中学。上述学校的招生计划面向外区(县)、三线单位的考生,考生可填报一所上述跨区(县)招生的学校。

2、考生填报“名额分配志愿”必须参照分配到本校的高中学校和名额数。

3、考生不填报“零志愿”和“名额分配志愿”或填报后未被录取,不影响其他志愿的投档和录取。

4、除了“零志愿”和“名额分配志愿”外,统一录取志愿栏还设置了15个志愿,考生可自主填报在本区(县)、三线单位招生的各类学校及部分外区(县)招生学校。志愿表 “是否愿意征求志愿”栏中,请在括号内填入“愿意”或“不愿意”,不填的视为不愿意。

三、填报志愿时,必须认真核查在本区(县)、三线单位招生的学校计划及说明要求。学校代码与学校简称必须保持一致,如有差错,录取时以学校代码为准。

四、考生须用蓝、黑色字迹的钢笔、圆珠笔、水笔填表,书写必须端正、清晰,不得涂划、更改。经考生本人和家长(监护人)签字后,应承担相应责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