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青山湖  

2008-09-03 20:10:58|  分类: 休闲旅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.11.24 12:17 作者:阿彪 | 评论:0 | 阅读:70

到南昌的那天,已经是晚上9点了。以前曾路过南昌,只知道藤王阁和八一广场。南昌办事处住的是暂借的房子,一套错层的三室两厅,驱车离市区不算远。当晚,和师傅聊了回天,就回自己的房间,收拾一下自己的行李后就睡了。

可能是第一次要长驻外地,竟然没有象往常很快入睡。第二天早晨醒来,天色已亮,走上阳台,顿感空气清馨,向东望去,惊奇地发现有个很大的湖泊,此时,通红的太阳已经离开地平线,将湖面染成炫目的金黄色;虽已入冬时节,但湖岸旁的杨柳还郁郁葱葱,长长的柳枝逍遥地垂向湖面;湖滨上有不少晨起锻炼的人们。赶紧问了师傅,这湖叫什么名字,原来叫青山湖,她历史上原为赣江的一个河汊,后建成为独立的内湖,位于南昌市区东郊,面积约400公顷,是南昌市著名的风景游览区。令我没想到,南昌的生活能依青山湖而居。

白天随着师傅走访业务单位和查看工地,下午,回到家近4点。回房间换好运动衫,登上运动鞋,就向湖滨跑去。夕阳映照下的湖面,湖波微漾;放眼四方,景色秀丽。自己沿着湖滨西道向北跑去,因路口设置限高的装置,鲜有车辆,道路两旁的大树郁郁葱葱,在空中相抱并向前延绵,看不到头;湖滨不时有垂钓的人,另一侧是种着蔬菜的农田,也有正在开发中的住宅;树上的鸟鸣,清新悦耳,合着我的脚步声。近20分钟后才跑到湖滨西道的尽头,就折返跑了回来。

从此,傍晚时分,我就会沿湖滨西道跑个来回,望着宽广荡漾的湖面,也让我一时忘记了还身处异乡。

青山湖 - eujerry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 

 

 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21043681.html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