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快乐  

2008-09-03 16:02:30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.9.4 18:58 作者:阿彪 | 评论:1 | 阅读:1606

 
 

生日快乐 - eujerry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 

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,也是JERRY的14岁生日,他的身高已达一米八,体重六十七公斤了.是个大孩子了.放学时,班里的同学还特地请他到超市一起吃了罐方便面,祝贺他生日快乐。家里的晚餐也是吃面,妈妈准备了大排骨,虾仁,荷包蛋及青菜等丰盛浇头。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打来电话祝JERRY生日快乐,健康成长。

晚饭后,电视正巧直播着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,这也是最近姚明因伤复出的第一次比赛,JERRY也很兴奋,在自己的生日能看到姚明复出比赛,也算跟篮球有缘分了。妈妈也拿出精致的生日蛋糕,我们一边观赏着精彩的篮球比赛一边品尝了生日蛋糕。

    从今天报纸新闻上也了解到新学期课改的情况,此次课改,上海市教委明确以学生为本,成绩不是惟一评判标准,把“三维目标”列入教学计划,提出“着眼‘三维目标’落实,有效实施课堂教学”,这是新课程推进素质教育的根本体现。“三维目标”即以加强学生知识与能力、过程与方法、情感、态度与价值观三方面培养为目标。“三维目标”并非是三个孤立的目标,而是互通相连的。用个形象的比喻来说,就像有着长、宽、高的一个立方体。

  “知识和技能”目标立足于让学生学会,“过程和方法”目标立足于让学生会学,“情感、态度和价值观”目标立足于让学生乐学。此次改革特别强调,让学生乐学并会学。拓展课程也是此次课改的一大特点,本学期学校就增加了拓展型课程,内容有书法,民俗,信息科技,心理,影评,演讲与表达等,并让学生自己选择学习,通过学生选择学习,学会自主选择与自我规划,有利于他们丰富学习经历,激发学习情感,提高综合学习能力。JERRY告诉我他打算选择学习信息科技课。  

 
博客网版权所有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18114128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