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JERRY的儿童节  

2008-09-03 15:42:20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.6.1 20:42 作者:阿彪 | 评论:0 | 阅读:47

今天是国际儿童节,JERRY照常去学校,下午上了一节课后,学校安排学生们去衡山电影院看了场<忍者神龟>.JERRY看完电影后,就自己赶到训练馆,参加篮球训练.途中经徐家汇,自己买了个喷香谗人的泡夫吃,还特地给妈妈带了一个.妈妈跟往常一样,在训练时间前赶到训练馆,为的是给JERRY送训练用球和训练替换衣服.当妈妈拿到JERRY给的泡夫后,一直高兴得不得了,晚上我下班刚进家门,JERRY妈妈就激动地对我说:"我今天太高兴了!",脸上的笑容比今天马路上跑跑跳跳的小朋友还灿烂.

JERRY能想到给妈妈一个泡夫,说明他懂事了,这也的确让我高兴.之前JERRY很少有机会自己买喜欢的食品吃.当然也没有表现的机会.记得去年他去香港参加篮球夏令营,在迪斯尼特地给妈妈买了根手机链,回家马上就从包里拿出来给了妈妈.

JERRY的个子越长越高,粗看已经和我一样高了,但还是那张稚气的脸.高高的JERRY现在还享受着儿童节的待遇,所以,我下了班匆匆去书店,选购了三本书作为JERRY儿童节的礼物.<<朱自清集>>,<<益智故事全集>>和<<我的成长我做主>>.

 

JERRY在儿童节让妈妈和我感到了快乐,我们也希望JERRY快乐健康地成长.

 

 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16023273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