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JERRY和我去游泳  

2008-09-03 15:29:51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.4.24 11:44 作者:阿彪 | 评论:0 | 阅读:64

上周六篮球队停训一次,JERRY和我一早去游泳馆游泳。JERRY在参加篮球队前经常游泳,跟专业教练也学了半年。下水后,JERRY原先跟在我后面游,可能嫌我速度不够,每几圈他就游在我前面,我们一前一后,游了半个小时。由于JERRY好长时间没有游泳了,他觉得有点累了,便自己拿着浮板练起了打水。JERRY的泳姿很标准,手长腿长的他在水中很舒展,池边的救生员也夸他游得好。记得JERRY二年级时,我第一次带他去游泳时,他还非常害怕水,搂着我的脖子长时间不肯放。我想了个“吐泡泡”的游戏,告诉JERRY吸口气,我抱着他一起沉到水里把气吐掉,JERRY一下觉得很有趣,也逐渐忘记了开始的害怕,也不死搂着我了,只是用一只手抓住我,他自己也敢沉到池底了,后来,我用耳塞仍到池底,他也会帮我捡上来。就这样,我带JERRY游了三次,JERRY就会在水中自己玩了,并且游上一段距离了。后来我们经常一家三口去游泳,也认识了一位姓俞的游泳教练,俞教练挺喜欢JERRY,并让JERRY跟他参加了每周两次的训练班。JERRY在游泳上也很有天赋,在俞教练的指导下,他很快学会了四种泳姿,JERRY也成为我和他妈妈的游泳教练,纠正我们的姿势,自己还做示范给我们看,我和他妈妈也从中受益不少。如果有家庭业余游泳比赛,我们家庭一定能拿个奖杯回来。

从游泳馆出来后,我和JERRY又到了鸿瑞兴吃早饭,JERRY点了他特喜欢的辣肉面和小笼包子。跟JERRY在一起让我感到无比的喜悦。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15797412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