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己检查做完的作业  

2008-09-03 14:55:11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6.12.1 20:14 作者:tiger | 评论:0 | 阅读:68

JERRY本周的数学小测验得了70分,JERRY告诉我们都是计算时粗心出了错。我告诉JERRY,你能知道问题在哪里,这很好,但要去改正它,不要让它再发生。

JERRY从读书开始,一直是妈妈在辅导他,所以JERRY学习成绩的提高,妈妈有着很大的功劳。每天做完的作业,也是妈妈帮着检查的,发现有错的,JERRY再修改,所以平时的作业都是被老师打“√”的。所以也因为这个原因,JERRY没有自己检查作业的习惯。往往在测验和考试中,疏于检查,一直存在因粗心被扣分的问题。

家长替孩子检查功课,无意中给孩子造成依赖性。同时,不利于孩子养成自我检查的学习习惯,也不利于老师平时对学生掌握知识的真实情况的了解,所以,我们和JERRY商量决定,从今天开始,作业的准确率应由JERRY自己负责,希望他养成功课做完以后自己检查的习惯。

检查,本身是完成作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自己完善和提高的过程。

 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13919935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