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考核奖励  

2008-09-03 14:36:00|  分类: 初中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6.11.16 10:35 作者:dearjerry | 评论:0 | 阅读:58

 

今天是校运动会,要求上午7:00到卢弯体育场。天空不作美,凌晨下起了小雨,儿子没等闹钟响就起床了,因为今天他要安排班里同学的参赛项目,告诉选手的区域和时间要求。在跟班主任确认运动会照常举行后,又和几个同学通了电话,约好6:35在上海体育馆碰头,叫出租车一起去卢弯体育场。

 

昨天晚上,我在黑板上写下了五项考核奖励办法:1》浴后浴室整理干净;2》换下的衣服必须整理摆放好;3》饭后清理台子和座子;4》睡前写字台必须整理好;5》早上6:20开始吃早饭。上述五项每天全部做到,奖励10元,有一项没做到罚20元。

儿子很乐意接受了新考核,并且按要求都做好了,今天早上得到了10元奖励。

 

儿子JERRY已经预一了,身高长到1。73米了,各方面的进步很快。新中学,新的班级,第一次当上了首任班长。学期开始摸底考和最近中考成绩蠹列年级20名,爸爸夸他现在有领袖气质了。

 

儿子的进步,令爸爸妈妈很高兴,突然想起应该为儿子的成长记录写东西,对他的成长会有帮助,其实家长也和他一起在“成长”。

 

下周,JERRY又要被借到别的队去参加市里比赛了,多参加这样的比赛,对他很有帮助。
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tiger0828.bokee.com/viewdiary.13592146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