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Jerry一起成长

让青春来做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李宁杯开赛,首场不战而胜  

2008-12-21 17:19:58|  分类: 初中篮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9李宁杯开赛,首场不战而胜 - 阿彪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 

12/21下午在南模中学篮球馆,08~09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开打了。学校为锻炼队伍,组织了以初一队员为主的阵容参加本届比赛。JERRY是第二次参加李宁联赛了,上次五十四中学获得了上海赛区的亚军,这次出战,JERRY将改打自己不擅长的中峰位置。

 

第一场小组赛的对手,是世外中学,可到了比赛时间还不见对方队员,经组委会联系,原来今天是冬至,家长不许队员外出,而放弃了比赛。五十四中学不战而胜。

小组中还有市东中学和市西中学,两支球队的队员都以初三年级为主,人高马大,身体力量明显有优势,对五十四中学的队员的确是个考验。

下周三12/24下午1700,球队将进行小组第二场比赛,对阵市西中学。

 

李宁篮球初中联赛已是第三年了,它也正逐渐成为我国未来篮球金字塔的基础赛事,其所蕴含的潜质将决定中国篮球未来发展的高度,它是初中联赛——CUBA——CBA——国家队这个全新中国篮球人才体系最关键的环节。这一全国最高水平的初中篮球赛事,将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发展不断地输送最有潜力的新鲜血液。

 

本赛季的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分为城市赛、南北大区赛、四强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。最初的城市赛将在全国16个城市赛区的128所学校间全面展开,经过208场比赛的厮杀,每个赛区的冠军球队将跻身南北大区赛。整个赛事将从200812月一直持续到20094月,影响范围遍及全国,是目前我国范围最广,影响最大,水平最高的初中篮球赛事。

 

我国广大的初中篮球爱好者都以能够参与到李宁初中联赛为荣,而全国总冠军更是这些篮球少年们梦寐以求的至高荣誉。

09李宁杯开赛,首场不战而胜 - 阿彪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 

09李宁杯开赛,首场不战而胜 - 阿彪 - 和JERRY一起成长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